欢迎访问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   邮箱登录
当前栏目:

陕西市政建筑院建筑设计一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 2023-09-07 16:38:01 信息来源:陕西市政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字体:【


20230907-01.jpg


  2023年8月30日,陕西市政建筑院建筑设计一所党支部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各部门的1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以“弘扬好家风,孝为德之本”为主题,通过省自身、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祝福七个环节,弘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诵读经典《孝经》第十章“子曰:孝子之事亲也,居则致其敬,养则致其乐,病则致其忧,丧则致其哀,祭则致其严。五者备矣,然后能事亲。”意在提醒大家,孝敬长辈应尽心尽力,事必躬亲。在分享道德故事环节,董伟同志分享了身边同事李海瑞多年来照顾卧床父亲的感人故事,将孝道展现的淋漓尽致,是我们每一位同志学习的榜样。(陕西市政建筑院建筑设计一所:王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