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   邮箱登录
当前栏目:

西咸分院党支部开展“技术党课”教育,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时间: 2023-12-28 14:58:02 信息来源: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字体:【

 

  2023年12月22日,西咸分院党支部紧紧围绕近期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月的活动精神,面向西咸分院全体党员及群众,以2023年度城市规划年会优秀项目技术分享及《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为主题,创新性的开展了一次“技术党课”教育,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培训结合起来,有效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会上,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唐龙同志就本次技术党课做介绍,本次党课旨在提升党课学习多样性,将党课主题贴近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日常技术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指导精神巧妙的传达给支部的规划工作者,汲取先进的规划工作思路。第二项议程开展2023年度城市规划年会优秀项目技术分享,由西咸分院3位同事从城市更新、城市设计、友好城市建设等三个主题出发,对规划中设计的先进理念、规划思路、规划手段做介绍。第三项议程由支部刘华康同志就《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中所提出的“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提高城市工作系统性”的章节内容进行分享,同时结合前面所分享的各类主题项目经验进行技术与理论的融合分析,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


  这次“技术党课”有效拓展了党建工作新途径,会后,支部党员群众纷纷对这种形式的党课提出了肯定,认为这样的形式让党课变得平实、有趣,有效的提升了大家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本次党课教育圆满结束。(西咸分院党支部:尹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