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   邮箱登录
当前栏目:

省城乡规划院开展“爱在冬日 温暖童心”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12-07 15:21:09 信息来源: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字体:【

 

 

  2023年12月5日,省城乡规划院组织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赶赴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爱在冬日 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是省城乡规划院志愿服务爱心基地,志愿者们利用自身工作特长,每年秋季开学前专程前往儿童村为孩子们拍摄照片,并制作记录孩子成长过程的专属新年挂历,作为新春礼物送给他们。


  活动伊始,志愿者趁着孩子们还未放学归来的空隙,分组来到他们的宿舍,把挂历、照片有序地摆放陈列在桌面。不一会儿,放学归来的孩子们远远地看到志愿者们熟悉的身影,蹦跳着、奔跑着热情地与大家打着招呼,临近时,纷纷箭步如飞冲进宿舍,趴在桌子上迫不及待地寻找着自己的身影,他们拿出心爱的相册把最新照片插进去,又反复翻看着每年收集的照片,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儿童村的孩子们亲切交谈,倾听孩子们的心愿,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跟他们结下新一年的约定。


  每一次儿童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都会为参与的志愿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省城乡规划院将带领广大志愿者不断探索关心关爱儿童村孩子成长的思路办法,丰富志愿服务形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孩子们持续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党委办公室:高苗苗)